行业示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示范
北京熠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关村软创联盟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03  |  来源:  |  浏览次数:126

  北京熠智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中关村软件和信息绿色创新创新联盟(简称“中关村软创联盟”)的入会审核程序,正式成为中关村软创联盟会员单位。此次加入中关村软创联盟,将严格遵循关村软创联盟规章制度,积极参加配合联盟各项活动,紧密配合联盟秘书处工作,同联盟一起,协调创新、成长共赢。


  中关村软件和信息绿色创新服务联盟是在民政部门和中关村管委会批准成立的面向全国开展工作的社会组织,集聚了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建筑标准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联通、北京移动、中国电信研究院、中国铁塔北京分公司、易华录、曙光数创、美亚柏科、无锡数据、万方智讯、中金数据、世纪互联、万国数据、国富瑞、汇天数据、企商在线、维谛科技、英沣特、平安使命等一批在数字经济发展领域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事业单位。


  熠智科技是国内领先的隐私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打造政府、企业隐私保护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致力成为数据资产的流动性聚合桥梁。公司产品包括自主研发隐私保护中间件Fidelius、可控计算框架DataVault、典枢数据合作平台以及联盟区块链系统YeeZChain等。基于机密计算、区块链和联邦学习等技术,面向政务、能源、金融、工业等领域的数据要素流通场景,提供数据、模型算法的全流程隐私保护。